軒轅劍参外傳

遊戲介紹

淚若珠泉冰亦融,惟願三人永長留

北朝名君隋文帝,在派兵消滅了南朝陳國後,結束了中國南北朝幾百年來長期之分裂局面。陳國遺民悲痛祖國亡滅,在公元六○一年,集結了數萬兵馬,興兵反抗,意圖復興故國。

  隋文帝立即下令平亂,然而讓陳國反抗軍訝異的是:朝廷的平亂部隊竟然只有二十人不到之兵馬,而為首之人,竟是一位年僅十歲之少年!這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,以一把神秘的「黃金之劍」,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、灰飛煙滅。神秘少年與天下無敵之黃金劍(軒轅劍)威名,自此令所有人聞之色變,再也沒人敢起兵反叛朝廷。

人物介紹

We can help you quickly understand the game
characters and monsters introduction.

遊戲相簿

Related Videos and tablecloths here, you are welcome to download and watch.

LOAD MORE